当前位置:首页 > 党建工作 > 青年风采 > 正文

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外贸发展局青年微党课 | 学习 “七一勋章”获得者先进事迹(二十五)

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2021-11-23 16:00:00

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激励青年干部树立宗旨意识、牢记初心使命,营造崇尚先进、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,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青春力量,在局党委的领导下,外贸发展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带领青年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,结合“七一勋章”获得者感人事迹开展系列学习活动,线上举办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青年微党课。我局29位优秀青年同志畅谈学习体会、分享工作收获。

今日刊发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”外贸发展局青年微党课(二十五),由徐迪晗同志分享学习 “七一勋章”获得者黄宝妹同志先进事迹。

WechatIMG11.jpeg

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业绩

黄宝妹,上海人,1952年11月入党。她是新中国纺织工人的优秀代表,国家发展的见证者、参与者、奉献者;勤学苦练、大胆创新,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。为实现“全国人民穿好衣”的梦想,黄宝妹在岗位上勤勤恳恳工作,退休后坚持发光发热,参与多地多个棉纺厂建设,积极服务居民群众,直播宣讲劳模精神、宣讲党的优良传统。两次荣获“全国劳动模范”称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