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重要通知

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2022年法语岗、西班牙语岗、审计监督岗公开招聘第二轮考试通知

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:2022-07-14 03:30:08

根据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2022年公开招聘的工作安排,将于近期组织法语岗、西班牙语岗和审计监督岗第二轮考试(心理测试和面试)。现将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考试人员名单

详见附件1(各岗位考生排名按姓氏首字母顺序)。

二、考试内容、时间和地点

(一)心理测试

时间:2022年7月17日(星期日)上午9:00

地点:21世纪饭店(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,地铁10号线亮马桥站B口(东北口)出站,向东1公里)。

(二)面试

内容:英语面试和综合能力面试

时间:2022年7月19日(星期二)上午9:00

地点: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东后巷28号1号楼422会议室(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办公区)

三、注意事项

(一)心理测试

1. 考生请仔细阅读考试通知,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,合理规划出行方案,在考试前30分钟到达签到处,开考后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;

2. 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,到达考试地点后进行签到,进入考场后将本人身份证放于桌面,以便进行审核;

3.考生自带签字笔、2B铅笔和橡皮(考试需涂答题卡)。除身份证件和考试用品外,其它个人物品应放置在考场内指定的位置。

(二)面试

1.考生需要携带的证明文件

(1)本人身份证原件;

(2)学历、学位证书原件。

因疫情、交通等影响因素暂不能提供学历、学位证书原件的,考生可提供复印件,我局将在正式录取前核实原件。

证明文件审核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。

2.面试顺序

各岗位考生按姓氏首字母顺序进行考试,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场。与考官保持一米以上间距,摘掉口罩接受考试。考试结束后,考生戴好口罩由工作人员引领直接离开。

(三)考场纪律

1.考生应于考试前30分钟到达候考地点,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及证件核验。开考后15分钟后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,不允许参加考试。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,合理规划出行方案。

2.考生在候考区应保持安静,听从工作人员指引。进入候考区后不得使用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。

(四)相关费用

我单位不向考生收取考试费用。考生因参加考试产生的交通、餐饮、住宿等费用自理。

四、疫情防控要求

对照北京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,并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(第九版)》有关措施要求,为做好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,所有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都需要了解并遵守以下防控措施:

(一)考生到达考试地点,经本人确认无误,在疫情防控承诺书上签字后,方可进入考场。

(二)根据实时发布的全国疫情等级情况,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。考生须截至开考前一日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、7天内无与中高风险人员(确诊病例、密接人员、次密接人员)接触史。

(三)如为截至开考前一日7天内来自京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,抵京后24小时后至72小时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。考试当日持上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。

(四)考试当日,工作人员将现场查验考生本人北京健康宝“本人健康码自查询”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-双绿码、京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、第(三)条中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(如需)。

(五)考生进入考场时需接受体温检测,体温符合标准的考生(即体温低于37.3摄氏度)方可进入考场。

(六)考生进入考区后必须全程科学佩戴口罩。

(七)考生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场,不到非考试区域活动。

(八)如遇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等特殊原因不能如期组织考试的情况,我局将另行通知。

五、考试结果

考试相关信息将在我局网站(网址:http://tdb.mofcom.gov.cn/)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布,未通过考试人员不再逐一通知。

六、联系方式

办公电话:64404603/64404602


附  件: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2022年法语岗、西班牙语岗、审计监督岗公开招聘第二轮考试人员名单


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

2022年7月14日